馬桶的網誌瀏覽人次就要到達十萬人次,老實說,還沒準備好該如何迎接這個里程呢!

十萬人次十萬分的感謝。雖然,馬桶強烈的懷疑其中五萬人次的"扣打"來自於自己;不過,這並不影響這份強說愁的感動


慚愧的說,馬桶並不算是個用心經營網誌的人;除了不間斷的PO文之外,很少留心網誌上成長的里程。

還記得當時網誌人氣突破兩萬和三萬人次時,雖然當時細心的將喜悅記錄下來;但隨後的四萬至九萬人次,則被馬桶趴趴亂走的腳步錯過了記錄的進度。後來想想也好,別讓自己迷失在數字的幻覺中,還是踏穩自己的腳步紀錄自己旅途的經驗...

一晃眼,幾個萬就這樣過去了,近日即將進入十萬人次;而這次的里程,似乎和以往不太相同......


還記得,去年5/21日馬桶紀錄著人次突破三萬的喜悅;當時,出現了一位不太認識的網友留言鼓勵著馬桶......
而這位不很熟的birdshouse留下了:"加油,很快就會破十萬了!" 



當時他的留言讓馬桶印象深刻,因為馬桶覺得他的鼓勵實在有著誇飾的味道;畢竟當時的馬桶對於自己經營blog的能耐,實在沒啥信心。十萬,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實在是天方夜譚呢

而如今,回頭看看當時的心態,除了覺得今是而昨非之外,對於豬大嬸當時的慧眼實在感謝(哈!虛榮了起來呢!)

十萬人次,十萬分的感謝!一直以來,喜愛趴趴亂走的馬桶常常忽略"敦親睦鄰"的工作(部落客人相互學習與砥礪的方式);不過馬桶卻時時刻刻受到眾人"敦親睦鄰"的鼓勵。因此,感覺到格外的慚愧!

在這即將踏破十萬的關頭,似乎應該表示一些什麼,來回應這些長久已來鼓舞馬桶的朋友們 
所以不如,就來辦個"踩踩樂"吧! 


相信各位對於活動的辦法不太陌生! 

活動的辦法呢,只要把踩到網誌右下角"人氣指數"的100,000人次;按下Ctrl鍵加上Prt Scr鍵,將畫面用小畫家/photoshop等軟體存成JPG檔。再將圖檔寄給
馬桶,就能獲得馬桶準備的小禮! 
耶,好像還沒講到踩踩樂的誘因是什麼吼......(左想右想中,以旅遊為主的馬桶網誌,禮物當然要跟旅遊有關聯阿...不然豈不成了掛羊頭賣狗肉嗎!)


明日起,馬桶期將啟程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展開19日的公務旅途...因此...不如就以新、馬的"明信片"作為踩踩樂的誘因吧...(好啦,我知道很沒創意!)
既然沒創意,馬桶自然要加些把戲來應對......不如...就...好,先賣個關子唄

簡而言之,各位看倌來信時請留下"住址"、"姓名"(切記,名字很重要...千萬不要只留"暱稱"...好比說:超*豬、**女王、馬*桑的!這樣會讓馬桶寫明信片的時候,感到不好意思呢!)

由於6/12前馬桶都在公務途中,馬桶在途中收到資料後會先寄出明信片;而至於那個"關子",則需等到回來時再補寄出嘍!


最後,再次說聲十萬分的感謝,感謝那位常來坐坐的熟悉的陌生的朋友、以及感謝當時慧眼的豬大嬸。由於您們,馬桶持續的創作著;也由於豬大嬸的一句話,讓馬桶硬撐到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