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公告】
部落格發文...變成年刊了...



每到一個國家旅行,所接觸的第一個物品往往就是當地的貨幣(有的甚至還沒出發就接觸到了). 在接觸到這麼多國家的貨幣裡,瑞士鈔票的獨到設計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從前出國的目的往往不是為了旅行、就是為了公務或者是求學; 然而明日清晨啟程的瑞士行,卻是為了參予友人的終生大事...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英國人喜歡種些花草樹木,無論是從城鎮市容或是住家庭院;到期刊雜誌、廣播節目等,都不難發現他們熱愛Gardening的事實...

從前以為英人種植花草樹木單純只是為了個人的興趣;然而今天才發現,原來一顆樹的背後可能有著許多感人的故事...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頭這盤燉牛肉,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燒得最美味的"牛肉"料理了!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和比薩斜塔拍照...猴崽都忍不住的想要將它扶正......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原本以為蒜頭長的都是一個樣...直到遇到了"它"之後才驚覺...原來蒜頭界也有巨無霸!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