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出國的目的往往不是為了旅行、就是為了公務或者是求學; 然而明日清晨啟程的瑞士行,卻是為了參予友人的終生大事...

還記得去年離開瑞士時,曾將自己離別的愁化為文字(靠近天堂的地方--瑞士). 當時除了表達對於瑞士友人盛情款待的謝意,也流露了我對那塊土地的喜愛; 並且抒發了"不知何時才能再次到訪"的惆悵;當時還以為,那將是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輕盈身分造訪瑞士,

然而,世間事變化永遠大於計畫;計畫更比不上友人盛情的一句話...距離上次離開瑞士7個多月後,將於明日清晨再次搭上前往瑞士的班機...

"有沒有要這麼爽阿!" 
在聽到了我的瑞士行之後,猴崽的第一個反應如同其他的親友般; 確實,對於一個上個月才去義大利;這個月又要到瑞士的人來說,實在是過了爽了些.(最好猴崽沒有跟啦!)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趟為赴婚禮的瑞士行;心情不像是企盼的遊客,而是如同懇親般...而這種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心情,我想不是一隻猴崽能夠理解的.

"能帶我去瑞士嗎?" 
在我默默低頭打著鍵盤的同時,猴崽從身後很"俗辣"的問了我一句. 剛才說我爽,現在卻又想跟;這猴崽分明過太爽!

"有沒有也要那麼爽阿!" 
我忿忿地回了頭對了牠說......沒想到...回了頭...又看到了牠耍起了可憐樣...

一副抱著Guide Book的祈求貌...我想猴崽永遠知道牠主人的弱點是什麼...想了想...上次的義大利行牠的表現也還算不錯,甚至有了些粉絲;若是這趟缺少了牠,馬桶的人氣應該會流失不少人氣...

於是在一番權謀之後...猴崽的瑞士行(7/11-7/16)...將於明天清晨出發... 預計猴崽玩耍的畫面,又即將佔去不少的篇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