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網誌瀏覽人數終於突破兩萬人次!雖然瀏覽人數超過兩萬人的網誌比比皆是,但畢竟這是個成長的里程,值得為自己喝采~



對於我而言,養成一個習慣不容易,特別是加了點懶散的性格...企圖培養過許多習慣,
但不是雷聲大雨點小,就是曇花一現.學習一個專長不簡單,尤其天賦總和我沒啥緣分...
國小時候學繪畫,但生性羞怯不敢深入嘗試;
國中時勤奮打球,直到身高讓我了解現實和理想的差距.
高中嘗試學吉他,但指頭長繭後就隨即作罷;
大二起開始攝影,但總分不清楚光圈和快門曖昧的關係...
這次能持續Blog的習慣,自己是比任何人驚訝,大概是年紀告訴我,再不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事情,這輩子大概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既然曾經想唸過中文系,不如就用文字和圖片記錄自己.

回想認真寫起網誌的過程,從一開始藉由它抒發失戀的愁滋味,
進而紀錄起求學路途上的所見所聞,再到發掘與探索圍繞在週遭的人事物.

文章分享的對象從一開始自言自語的自己,延伸到建立起與家人朋友溝通的管道,
到現在,進而能在網路上結識些優秀的朋友.
部落格的風格從開始鬱悶與灰色的格調,到現在富生氣與較開闊的印象,
文章的內容從單純感性的抒發,到嘗試用不同的風格記述,瀏覽的人次也從單日個位數,到每日近半百左右.

部落格是個能深化和開拓視野與思維的方式,強迫自己去認識和了解環繞在週遭的事物.
自己能改進的地方還有許多;待完成的理想還有不少,相信這樣持續的編織理想,終究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十分感謝一路上加油打氣的家人朋友;讓這趟異鄉的求學之旅,沒有孤單和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