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月,人生即將邁入三十。當人們再次問起"你今年貴庚"時,再也不能含糊籠統的回答:"我今年才20幾"耶!

三十而立,是該立業或是成家的年紀;而兩者皆在起步階段的馬桶,似乎不想以"太傳統"的迎接這一刻。

 

"要三十歲了,似乎是該做些什麼好讓以後來懷念...",早在半年前馬桶就這樣思考著......
然而,到底有著什麼樣的事情,能夠堪稱"代表作"好讓往後留念呢?想來想去,結論還是了無新意的-"旅行"! 

旅行,一個馬桶故事集中的重要元素,一個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生命因素;因此在這個三十歲的關頭,沒有什麼比起它更適合代表的了! 不如,再為自己計畫一個旅行!一個得以代表三十歲的旅行... 

到哪好呢? 一個屬於三十歲的旅行?馬桶漫無目的的思考著...

有沒有一處地方,是腦海裡一直想要超越的呢?南美、非洲還是北歐...

"不不不,一個要代表三十歲的旅行,不能依循著過去的經驗來找尋,否則往後它只是眾多回憶裡的新頁而已...",馬桶這樣的告訴自己!

一定有著一處地方,從未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值得三十歲來追尋!轉了轉地球儀,馬桶喃喃自語的滴咕著...

雙手轉了地球儀幾圈之後,依舊無靈感的馬桶,正打算拾起地球儀回歸現實。就在拿起地球儀的剎那間,眼睛瞄過了一處位於邊陲且一點都不顯眼的境地-南極。
"咦,南極耶!怎沒想過到這裡走走!?",一瞬間,靈感就此出現.....

就這麼的,一處代表人生三十的旅行,就這麼著手計劃著...

 

經過半年來忙碌且間斷的計畫,人生三十的旅行進入了倒數一個半月的階段。

為了督促自己實踐這趟旅程,也是避免原先"低調"的計畫因為忙碌而無疾而終,因此提前放進了馬桶的故事集,鞭策自己勇往向前...

 

很巧,今天剛好是從英國唸書回台的一周年,業沒立、家沒成,倒是又給了自己藉口計畫了一趟旅程...

 

 

極地長征計畫

11/18、19 南非開普敦
11/20-30  南極
12/1、2    南非開普敦

 

後記

因2008金融風暴,旅行社將兩個旅行團合併成一團,因此行程提前了10天

11/7、8 南非開普敦

11/9-20 南極

11/21-23南非開普敦

 

 

圖片來源

Dunhill broch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