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為了招募新生吧...Kent University(暫譯:不能大學)也就是我唸書求學的地方,它...換新Logo了...

不能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南的Kent郡的Canterbury,距離倫敦1小時30分的火車路程。根據2007年TimesOnline所公布的全英大學排名,不能大學在109所學校裡排名第34。對於一個在1959建校至今還未滿50歲的大學而言,能有這樣的成績算是難得可貴的!

對於一般的英國人而言,一所好大學的定義等同於它的"年紀";十二世紀末創立的牛津大學、十三世紀初開業的劍橋大學就是最好的例子。其他像是Bristol(7)、Bath(9)、Edinburgh(11)、Cardiff(16)、Manchester(26)和Birmingham(33)的百年學府,都是英國佬心目中的好學校。還記得之前待在寄宿家庭的時候,Homeba Richard還常常提到他在Birmingham唸大學的兒子,並不忘提起Birmingham大學的好。

不過要能成功的維持這長久以來的聲譽,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之前新聞曾報導過英國老學校所面臨的經營課題;像是龐大的硬體建築維護費用、科目轉型不易、美國學校挑戰等等的課題,致使有些老學校漸漸的失去了它原有的光環......或許是這些原因,給了以新興學科為導向的學校立足的機會。我想,50歲不到的"不能"或許就是個好的例子吧!

前幾天坐公車到山下採購的時候,眼光瞄到校門口換上了新的招牌,原以為是錯覺...回程時瞪大眼的仔細確認,看來不能果真換上了新的衣裝。上了學校的網頁才知道校方已在3月14日統一換上了新的識別系統,學校網頁也大幅的更新,和原來的相比新網站看起來著實有著排名34的新氣象。


(新的招牌還擋在舊的前面...學校真是夠了喔...)

 不過委由UffindellWest公司設計的Logo似乎不得好評...聽到的聲音都是懷念舊的美好...害得總是喜新厭舊的我只好透過部落格說一句..."我覺得新的比較好看ㄝ......"

東找西找好不容易把舊的Logo找了出來讓各位比較比較...看看是不是新的比較美好...至少...它比較活潑有動力ㄅㄟ...要記得...它才"50歲"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