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2年高一到現在,認識小龜已近3700個日子,
跟他似乎有很深的緣,從國小到高中都唸相同的學校,
相似的背景總讓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
同樣在今年選擇到英國唸書,使咱們友情的話題多了個交集......


他在英格蘭北部的Sheffield唸書,我在東南的Canterbury,
兩地相隔的距離像是台北到高雄般的遙遠.
課業的日益沉重似乎增添了兩地的距離~
幾經變更相聚的時間,咱們他鄉遇故知的承諾終於在上週實現!

在異地遇見熟人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彼此用熟悉的言語交換著新奇的見聞與經歷,
除了感受彼此的成長外更是複習了友情.
熟悉的身影穿梭在陌生的街道!
千年古城的Canterbury,似乎沉澱出咱們友情的味道!

無奈兩天的時間似乎不夠交換彼此的訊息,
況而這次別離至少是一年的效期......

To小龜,
雖然兩個晚上被你的鼾聲折騰到忍不住踹了你幾腳,
但我想,我會想念這兩天難得的相遇,
因為咱們友情的邊界擴展到了這塊"貝爺爺"的土地上.

決定放棄和決定繼續需要相同的勇氣,
希望決定回去的你能帶著這勇氣繼續邁進,
要讓我們友情的領域向美國繼續延伸才是!

對了,最後要說聲感謝!
感謝你在我失戀的那段時間,
把鄰居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我壓縮了那段灰色的時期.

若是哪天你也失戀了,可別忘了也有我這位好鄰居!(這句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