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樣的明信片令人莞爾也讓人覺得溫馨......

Ulin是我大學的學妹,一直以來她都是為著理想前進的網頁設計師. 算算咱們友誼的賞味期已經延續了七八年...回想在這七八年的歲月裡,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咱兩都持續保持著聯繫...
2007年,兩人都暫時的重回了學生的身分; 一個在北半球的英國,一個在南半球的澳洲,縱使有著九小時的時間差距,但並沒有因此拉大了兩人的距離. 在過去的情誼和這樣時空背景下;兩人依舊時常透過明信片交換著求學路上的心得與見聞.

這個月,在她完成了南半球的遊學日子後,順道到了新加坡旅行. 在旅途中寄出了這張只有一句話的明信片"How's the weather there?"給我...

剛開始拿到卡片的時候,大腦還不加思索著找尋著"文字"閱讀.在一陣左找右找又翻過來找之後,才發現了這張卡片的用心...

英文古諺說"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看到這幅Ulin手繪的圖樣後想想確實有理... 有時候的千言萬語,不如化為一個簡單的圖像傳達心中的意念.尤其在英國,人們搭訕的第一句話常常是和天氣有關...我想郵差先生若在傳遞這張明信片的時候看到這個圖像,一定會覺得它再"英式"不過了!


P.S
圖裡左邊拿著雨傘的人應該是她筆下的我吧! 在這個英國作水災的時刻收到這圖像還真有些相符


To 幼苓,
無論是充滿文字的卡片或是只有圖像的明信片都十分讓人感到驚喜的!
選擇用一篇文章記錄著這張卡片,是表達感謝之意;更是紀錄這些日子來咱們變成筆友的回憶

希望妳回到台灣後,能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後來才發現忘了仔細看看明信片的正面 是New Majestic Hotel,一家設計走向的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