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的我...經由網友的通報才知道馬桶的格子上報哩!



Pixnet站方日前推出"爽報"的活動...當時馬桶正帶著猴崽在義大利旅行...所以對於爽報的活動內容一點Ideas也沒有...雖然現在回來了,不過由於忙著休息與整理旅行心得, 對於爽報這活動...還是一點Ideas也沒有......

今日經由女王的通報...才知道馬桶的Blog上了報! 後來到站方的活動宣傳網頁看了看...大致上對於活動有了個概念; 不過由於忙著休息與整理遊記的關係依然沒能靜下心來多專研...

只能說,感謝各位陌生的與熟悉的朋友;讓馬桶這樣一個留學在外的學生感受到網路世界的溫情...

感謝你們、感謝許多優秀的網路朋友、感謝Pixnet,千言萬語將來化為文字作為答謝!


而我,經過了11天和猴崽到處奔波的義大利自助行......回頭繼續去補眠了^^!

(回來後的猴崽始終睡掛了呈現這個姿勢...縱使和牠說了見報後要拍著張照片答謝;但牠依然不願動的維持這個姿勢...&%$* 看來哪天該教教牠什麼叫做禮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