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崽一直想要一副墨鏡,不過總是被我拒絕牠的請求. 如今適逢此次的義大利行加上了暑季將至,無疑地是給了牠一個絕佳的機會向我再次提出要求...

猴崽說,猴子的眼珠結構脆弱無法如同人類般抵擋強烈的日光,所以牠們總是躲避在陰暗的樹蔭下更有些因此成為了夜行動物;因此,牠總是說要有副墨鏡才能生存...

猴子戴墨鏡!!!這輩子我還沒聽過也沒看過&+%@...
試想,若是有人見了一隻戴墨鏡的猴子,應該笑的不是牠的可愛;而是嘲笑給牠戴墨鏡的主人愚蠢吧! 因此,說什麼的我都沒有答應.

在逛過了西班牙廣場的店家之後...猴崽漸漸地開始"猴子大開口"起來...繼提出了要有個Gucci的女友之外, 又看到了櫥窗架上琳瑯滿目的太陽眼鏡......而這,更是喚起了牠心靈深處的渴望...

"我能夠有隻帥氣的墨鏡嗎?",牠渴望的抬頭看我,使出了如同第一次看到我般的渴望...而我經過了幾次拒絕牠怪異的請求之後,再也抵擋不住牠巴望著我的模樣...
"Fine...若是有看到喜歡的話...就去挑一隻吧"(此時心中正在淌血)

走著走著...猴崽看到了"Versace"字樣,說什麼的都要我陪牠進去晃一晃...(Versace...我活了將近29個年頭都還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竟然這隻毛頭小子就想嘗試!) 猴崽看出了我的猶豫,並且正在蘊釀著使出"渴望眼神"的必殺計.
"OK!進去逛逛吧!",我說. 反正只是看看,又不代表裡頭就有合適的貨色...

進去不久後,猴崽眼光鎖定了一副放在高處的大款式墨鏡,直接指定非那副不取. 服務人員好生好氣的拿了下來給牠試戴......沒想到...戴上去後...猴崽竟愛不釋手的直嚷嚷著要帶它回家...

"歐~猴崽,它的名字叫做Versace耶!若是叫做Hang Ten我就鐵定買給你",我對著牠說!
牠搖搖頭,說什麼的都不肯拿下來......
"再走走看看嘛,或許有其它家更適合的阿!",我再次對牠請求...

"不要不要,我就是要Versace...",此時渴望眼神即將再次出現;同一時間,多事的服務人員竟然也加入了"渴望眼神"行列......

"我...認了...誰叫我要帶隻猴崽出門呢!"(內心痛苦的OS)

付了錢,快步的離開了Versace,服務人員熱切的對我笑了笑;我想,他應該認為我是有錢沒地方花的日本人吧,竟然會有空買副眼鏡給猴崽......

回到旅館的夜晚,猴崽說什麼的都不肯脫下墨鏡,嚷嚷著要帶著墨鏡睡覺......而早已精疲力竭的我已無力阻止牠什麼,只要...牠不要真的成為了一隻晚上擾人清夢的夜行性公猴就好...

隔天一早,牠早已戴上太陽眼鏡等待著一天即將到來的旅行.
"我帥嗎?"牠再次的問我......連看都沒看牠一眼的我直說"很帥很帥..."
"你連看都沒看就說帥!",牠發現我的敷衍後發了起牢騷;
"連沒看都知道帥,所以根本就不需要看阿!!",我再次敷衍的說了說.
不過我想以猴崽的腦容量來說是聽不出我再次的敷衍,反倒是很開心的賞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今後的旅行...真不知他又要變出什麼花樣...我苦...><!

他帥嗎?你們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