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ullah

Abbullah是一個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中年人,在銀行工作是一個高級主管。上課時他坐在我的旁邊,所以課堂上的習題我們常同組練習。

在一堂Trish
老師的對話課程中,我和他同組相互練習對話,今天的主題是關於閱讀。

我問
Abbullah
What kind of books do you usually read?

他回答我說,financial books and historic books 我拿筆紀錄他所說的答案...

And……Abbullah還沒說完......”sexual book”,他突然冒出口的說!!!

”really
這答案老實的讓我驚訝的放下筆看了他一眼! 只看他老實的兩手一攤對我傻笑.....
"我告訴他我不會把這答案告訴
Trish老師的
",我對他說.

我隨後好奇的問
Abbullah該如何
在保守如回教國家的書店買到這方面的書籍,畢竟印象中回教國家是禁止這方面的刊物。

但他告訴我那樣的書籍連成年人都無法買到這些書籍......(呼
突然還有些慶幸沒有生在回教國家哩)

至於Abbullah該如何取得這些書籍呢? 他告訴我現在能夠透過網路,或者是旅行時在國外購買等...(笑)

上帝創造了世界上許多人種,我想這真是祂美妙的藝術品吧!

仔細地觀察這些不同的人種總是覺得很微妙,妙在有些人種的差異性還真是大,大到連文化都南轅北轍。

常在想,到外頭來唸語言,跟這些人在一起生活是值得的選擇嗎?

但經過了幾天的相處後發現了許多像是今日這般非常不同的體驗
!所以我想...這趟來唸語言並且體驗多文化的旅途將會是十分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