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崽曾說,他有個到米蘭學設計的夢想...這次知道了我即將前往義大利旅行,即苦苦的央求著我帶他一同前往......一隻猴崽想旅行?!我想他是瘋了;而一個想帶猴崽去旅行的人!? 我想...他也是瘋了...

猴崽基本資料:

名:猴崽
產地:德國Nici工廠
年紀:不詳;不過應該跟他的主人一樣有著和真實年紀不相稱的心智
性別:沒有顯著的第二性徵,不過推斷應該是隻公猴
夢想:到義大利米蘭學設計

猶記得發現猴崽的地方,是位於Canterbury一間不知名的商店.當時正值開學期間,每當其他的同學們辛勤的為日常生活用品奔波採購時;而我卻無法抗拒在商店裡看到他巴望著我的模樣,於是就不加思索的買下了他.

是的,一個年紀28歲的男性留學生買下了一隻猴崽娃娃,作為他伴讀的好伙伴!

猴崽是活潑且安靜的,平時除了愛做造型抓抓頭髮之外,看看窗外的藍天和白雲幻想著漫步在時尚的米蘭街頭就是他最大的消遣.他常告訴我他的米蘭夢;而我總是不忘告訴他: "別忘了你是隻猴崽!" 
然而他卻也不甘示弱的回我說:阿你一個大學聯考英文只考14分的傻子後來都能到英國留學了,為何猴子就不能去義大利唸書! 
"....*%$#$#!......",被他這麼一說瞬間整個無言...畢竟要隻猴崽了解此"子"非彼"子"的道理實在太過困難";後來凹不過,於是只好答應了他一同前往義大利的旅程...

是的,一個年紀28歲的男性留學生即將帶著猴崽娃娃去旅行.

在前兩次到瑞士和捷克的旅行途中,猴崽總是很安分的顧家看窗外,但在明天咱兩開啟旅程後由誰來顧家呢?

還好還有在捷克旅行途中帶回同樣來自Nici的羊崽自願留守...是的...一個今年即將29歲的男性留學生出國不買別的...而是專門收集有緣的"寵物".....這趟到義大利...還真不知道他會再帶回什麼玩意兒?!


(胸前有"Prague"布拉格字樣的羊崽)

5/28-6/7號和猴崽在義大利旅遊途中,由於無法確定下榻的住所是否有網路設備,加上留守的羊崽不會使用電腦所以無法代為回覆留言...因此...想念猴崽的朋友,有事留個言吧...


馬桶的寵物二人組,旅程前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