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別緊張...此春非彼"春".........

聽說春已在大夥趕報告的時候偷偷的來到;今日既然交完了報告,說什麼的都該出去把它找一找.

在坎特伯里找尋春的蹤跡不若在台北般的阿煞力,因為它沒有如同陽明山的花季向人宣誓冬的逝去.但,英國畢竟是個高植被率的國家,想要發現春的腳步並非是件困難的任務.

騎上了單車背上了相機隨處的晃晃,今日的目的地不再是以方向唯依歸;而是跟著春的腳步--"花",打算來趟單車尋春記!

原本一趟只要10分鐘就到City centre的路徑,今日被路旁的"野花"吸引卻要花上2小時才能到達.黃的花、白的花、白中帶紅的花皆散佈在街旁的兩側(天吶...竟然連一種都認不出來...)



這才讓人了解,原來一趟平凡無奇的路徑上蘊含著如此多美麗的生命.


前後3個多小時的旅程裡一路走走停停,有時才剛起步,隨即又為美麗的景緻停下了腳步;有時打開了鏡頭,卻碰上強風伴隨烏雲掩蓋了陽光.一開始確實有些惱人,但慢慢的卻也磨出了耐性.畢竟,美麗的事物總是值得令人期待,更何況是大自然這稍縱即逝的良辰與美景~!




回途時遭遇冰雹加大雨的經驗更是令人難忘...一身濕的回到宿舍後,天空隨即換上了藍色和掛起艷陽...
明明是春天了......英國的天公伯還是不改愛整人的性格...不過這些難忘的回憶,卻也更加深了今日尋春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