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總有難忘的回憶......好比說,費時30個小時的飛行...

總覺得自己還年輕,坐飛機縱使像趕命似的,不管多久都沒在怕的;
在飛機上不外乎是睡覺、看電影,睜開眼再閉上眼,世界不管再遠,一下子就盡在眼前。

直到這一次從台灣飛到世界最南方的城市--阿根廷的烏斯懷亞(Ushuaia),才真正了解到什麼叫"遠"!

1月26日上午9點,馬桶和T胖帶著行李,前往桃園機場展開了此生最耗時的飛行旅程!
搭上了中午12點45分的飛機,經過3個小時15分鐘的飛行到了東京成田機場。
經過2個小時的等待,專機前往美國達拉斯;而這次飛行,將費時11個小時又30分

美中時間,1月26日15點30分,馬桶和T胖帶著泛油的面容到了達拉斯機場;經過了繁瑣的入境手續和安全到不行的安檢,一下子又是4個小時過去。

美中時間19點35分,再次搭上AA的飛機,前往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艾利斯,而這一飛,又是另一個10小時又25分...

(達拉斯機場的夕陽)

阿根廷時間,上午9點整,馬桶和T胖帶著油頭和亂髮,走出了布宜諾艾利斯的EZE國際機場,初次踏上南美的土地...但心情不是太歡愉,因為...路程還沒結束...


搭上了小黃(ㄟ,布城的計程車不是黃色的),一個小時後,到達了布城的國內機場AEP,須從這裡等待前往烏斯懷亞的班機。
看了看班機的時間......靠...是下午15點40分的飛機耶......整整還須等上5個小時...

在AEP機場吃了價格和價值不成正比的中餐(誰說桃園機場是世界唯一!!)再和T胖大眼瞪小眼過了幾個小時後...終於...搭上了前往目的地的最後一趟飛機...

是的,這一飛也是個狠角色...3個小時35分鐘...

阿根廷時間1月27日晚間19點15分,台灣時間1月28日上午8點15分,抵達了烏斯懷亞的機場。

算了算時間,距離1月26日上午9點的離開家的時間,竟過了48小時...
48小時的旅程、將近30個小時的飛行...讓人長出的鬍子、油亮了面容... 想想馬桶自從退伍之後,似乎好久沒有那麼渴望盥洗了。

走出了機場外,看了看T胖,T胖也望了望馬桶...這對看起來像極了遊民的夫妻,才正要開始他們的蜜月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