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人要穿新衣戴新帽;部落格也是該換換新的衣裝!

每天逛自己的部落格,對於射手座喜新厭舊的性格來說,容易讓人厭倦.
尤其走太久的深色風格,想想也是該脫離試試清淡風的時刻.
既然年關將至,不如就把自己的部落格大掃除一番!期待新年新氣象了!

回首經營起部落格的這一年多來,這次的改版已經邁入了V1.4版;也就是第四次改版.
把從前的版面翻出來看看~哇!還真是青一色的深色風格,果真抑鬱到的一個不行!
V1.1版的馬桶風由好友小健以3D MAX軟體設計右上角的馬桶,
從馬桶的"手臂和眼神"中可以看出"勇敢馬桶"的精神和勇氣!



V1.2是自己藉由吉米的作品"月亮忘記了"來創作部落格的風格;當時在語言學校唸書,寄宿家庭裡房間有扇窗,晚間書念累了總是透過窗外向外望呀望,思念的除了是當時的情人外更是倒數回鄉的時刻.



V1.3則是套用Pixnet的版面再換上當時在英格蘭西南沿岸拍攝的海景,作為開拓自己視野與胸襟的期許.



V1.4呢,就是下方呈現的這個風格...選上白色底是冀望脫離暗沉與渴望簡單;而中間較大的篇幅則可以放置較大幅的攝影作品.上方的圖案則是在鄉村小徑中取得的景色,而這簡單的景色正符合V1.4的簡約風格! 

呼~!一口氣複習完了從前部落格的版面,趣味外多了些成就感,
版面的風格從孩子氣到現在的較為內斂(不好意思~誇自己一下^^!),
說部落格代表著心境看來是一點都不為過~!

希望各位朋友能喜愛這樣簡約的風格,這樣會比較容易聚焦在我的創作與作品上吧!

對了~有多少人是從V1.1版就來逛這網誌的阿?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吧......

還有~祝福大家新年如意~豬事大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