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和T胖參加了一個溯溪活動,另類的體驗了"永浴愛河"的滋味!

夏日,艷陽高照,馬桶和一群心情同樣萬里晴空的年輕人來到了台北縣建安國小,雀躍的迎接著生命中第一次的溯溪體驗。台北縣建安國小,位於三峽山區,學校週遭豐富的天然資源(鹿母潭溪)加上了校方多年的經營,讓建安國小成為暑期活動(溯溪、攀岩、垂降等)的樂園

在聽完了引導人員的教導和指示,分別穿上了救生衣和溯溪鞋、戴上了安全帽,大夥往溪裡前進。那一天,報上說台北盆地的高溫逼近39度c,但踏進沁涼的溪水之後,令人暑意全消  逆流而上,遲緩的步伐踩進綿密而清涼的水流;雖然時兒顛簸,但未曾如此享受過在烈日下行走的滋味。

 

漫無目的的游走了十多分鐘之後,漸漸地讓人誤以為"溯溪"只有如此般放空的行走。來到了一處溪水較深的水域,此時引導員突然說:

"請女孩子到溪中央圍成一小圈";好了以後"請男孩子將女孩子包圍"。大夥依照引導員指示為好的隊形。

此時只見引導員嘴角露出了些許的微笑說:"潑水打水仗,男生向女生潑水!!" 

聽到這種打人不用還手的差事,加上T胖又在其中,馬桶自然是磨刀霍霍地大開殺戒,連安全帽都拔下來當作水桶加入戰局!

數十秒之後,過足了家暴的癮...聽到引導員哨聲劃過山谷,只見嘴角斜笑的引導員說:"來...男女互換......"殺紅了眼的男人頓時鴉雀無聲,倒是挨打的女孩們逮到了復仇的機會...(T胖...我剛真的錯了...

 

"逼~~"哨聲響起,只見女孩們變本加厲的朝男孩們"倒水"....此時馬桶在女子們瘋狂地還擊下...抱著頭、咬牙在數十秒沁涼的洗禮下滴咕著:"就不要再讓我有潑水的機會,否則我一定加倍奉還!!

"逼~~"引導員的哨音再次響起......潑水的警報解除...此時,男人們迅速的站起身,回頭尋找著"仇家"。 隨後大夥不約而同的將目光聚集在引導員的身上,靜靜地聽他指示下一個"幸運兒"是誰......

萬萬沒想到......引導員脫口而出的是:"夫妻,在場有沒有是夫妻的......

(......靠...不會吧...我還想報仇耶...) 此時,馬桶望了T胖一眼,T胖也瞧馬桶望了望,突然間,婚後第一次想隱瞞已婚的衝動油然而生...  但...跟著熟人出來玩最倒楣的就是如此......逃都逃不掉...


很認份的和T胖來到了溪流的中間,兩人深情的對眼相望,蹲下身相互的掩護耳朵,靜候大夥的"宰割"。聽到引導員哨音一響,咱倆便接受起大家的"祝福"。

而最上圖,就是同事拍下了兩人接受"祝福"的畫面。看著照片,幸福的感覺如同那天沁涼的溪水流過心頭呢!兩人相互扶持共渡"難關"的畫面,似乎就是婚姻的寫照。想想,若是哪天真的遭逢"困境",應該不忘這張相互扶持的景象呢!

"T胖阿,那天被潑水的時候你在想啥?"馬桶問著T胖 

"我喔,就想著再大的災難都有你同甘共苦阿 沒啥好擔心的!"  

 

挖賽!實在有窩心到! 我想,這一幕的場景,算是另類的體會了"永浴愛河"。 而這,也算是生命中第一次溯溪經驗的意外禮物了......

最後...感謝那炎炎夏日天,身後無數"加持"的雙手...

 (...後頭這些無數的手...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