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T胖回到家,劈頭第一句話對著馬桶說:

"陳先生,我回家的路途上又被人家搭訕了!" 無奈的嘴角斜掛著得意著微笑.....

是的,"又"被搭訕了...在我印象中,在T胖嫁做人婦後,這已經是第三次聽到來自於"外頭"的威脅了...

不同於前兩次的"不安"和"挑釁",這次的馬桶顯得沉穩得多。慢慢的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收起跨在小茶几的雙腳...

"哦,又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阿!?"馬桶壓抑不住不安的語氣。
"哪知,就路上突然飛出來的一個陌生男子"。T胖若無其事的回答。

"你確定他是找你搭訕?他對你說了啥?"
他就跑過來對我說:"小姐,你是去參加婚禮嗎?看你手上拿著喜餅的提袋?"

(是的,勤儉持家的T胖當天是提著日前DuDu喜餅的提袋出門。)

(夭壽喔,真的很白目耶,誰會在星期三晚上參加婚禮!太不長眼了!搭訕用這種爛招!)馬桶沒好心的碎碎念著。

"哦,那你怎麼回答他呢?"馬桶故作正經的繼續追問...
"那人還說:從你老遠走過來就注意到了你,我朋友說你的氣質和一般的東區女孩不同,叫我一定要過來和你認識!" 說完,T胖的嘴角再次掛起了得意的笑容。
(靠!要死了,男人的爛招都一樣耶,想把妹還拿朋友當擋箭牌!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T胖氣質當然不一樣阿,嫁做人婦的人當然和外頭濃妝豔抹跑趴的女子不同阿!)馬桶持續碎碎念著。

 

"這樣阿,那你怎麼回答他的請求?"故做有品人夫的馬桶接著問。
"我阿,我就跟他說我結婚啦!"T胖略顯無奈的回答。

"哦,那他的反應呢?"
"他喔~~~就十分不好意思壓,然後就迅速的往後退走!"馬桶妻回答。
"是吼,他沒有不相信阿?看他還挺識相的嘛!"馬桶答。(喔耶!雙手握拳吶喊貌!突然有種打勝仗的快感!)

"阿他年紀怎麼樣?"雖然已經打了勝仗的馬桶緊接著追問。
"就和我們差不多年紀吧"Tina聳聳肩。

"那...他帥嗎?"馬桶也不知道為何脫口而出這樣膚淺的問題。
"不~~~帥~~哪有你帥阿~~~~~~"T胖低沉且長的語氣,似乎察覺了馬桶窮追猛打且宣示勝利的心態...

"噢耶!!!那就好!"
頓時緊報解除,馬桶綻放了肅殺的雙眉...隨即抬起了雙腳...打開了電視機...企圖恢復十分鐘前平靜的景象...

 

 

(呼,好險!結婚五個月擊敗了第三個路人甲...馬桶最後碎碎念著...)

 

P.S 給那個今晚被搭訕的那個人...這篇趕在520發表的文,想要宣示主權的用意很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