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總是給人雀躍與感動,尤其是眼見大地一夕間換上了白淨的衣裝......

幾天前,氣象預言昨晚到今晨的氣溫與溼度將為南英格蘭帶來可觀的雪量.不過,這樣的預測並沒讓人格外的雀躍,一來是因為上次的初雪量讓人失望;二來是要在全英最溫暖的東南降下可觀的雪量,老天爺必須要格外的努力才行!

早上7點多,被隔壁同學的雀躍聲喚醒,朦朧間拉開窗簾,原來昨夜的色彩已換成今晨的雪白!頓時睡意全消,稍做盥洗後就帶著相機往外飛奔...



體驗景色一夕雪白的感受實在讓人雀躍,一如往常的入睡但醒來後彷彿被置身到不同的國度.是我睡得太沉?還是大自然的力量太過奧秘?竟在這一閉眼一張眼之間改變了世界的顏色.

看來這次的天氣預測難得的準確,上天也使了勁的往人間砸雪.大地從草綠到白皙竟在一夜間累積了15公分.腳踩在雪地裡發出有趣的磨擦聲,稍不留神,還得費力的將腳拔出雪地.


循著原本"熟悉"的路取景拍照,走著走著竟然也會迷失了方向,看來,大自然的力量使人顯得愚笨......

和我一樣雀躍的人不在少數,許多人走著上課的路卻不忘拍些難得的景象,不論是何膚色的學生;皆為這大地的雪白感到雀躍.


或許這難得的景象只是求學生涯中的一個平凡日子,但我相信這感受大自然偷天換日的奧秘,將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