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氣溫:15度;距離作業時限:17天;再怎麼看~今天都是個騎腳踏車探險的好日子!

在難得的一月天遇上艷陽高掛,又看到了蓄勢已久的腳踏車;
不來趟單車之旅,似乎辜負了這完美的天時與地利!

距離Canterbury不遠的Whitstable是個宜人的漁港小鎮(箭頭所示),
經室友的推薦後決定作為今日單車之旅的目的地.

在英國騎腳踏車是個悠閒與安全的運動,由National Cycle Network所規劃的單車路徑連接了全英各地.透過總計高達96條的路線規劃,想來趟另類地英國之旅,相信會是個很健康和難得的回憶.

往Whitstable的單車路徑是格外的自然且寧靜,途中行經了農田、橫跨了原野以及穿越了森林.





10公里的單向路程往往不禁景色的誘人,拖延了抵達的時程.固然一路上體力的負荷不小,但涼風搭上美景的滋味,讓人忘了路途的遙遠和疲憊.突然間發覺...單車旅程的美好除了抵達終點的解脫外;過程中的映入眼簾的視覺感受與同伴間的相互砥礪,才是單車旅行的菁華所在!
一個半小時後,終於抵達了目的地-Whitstable.來到漁港小鎮,海鮮的美味自是不容錯過!畢竟,填飽了肚子才有回家的力量.


用完餐約莫下午3點30分...冬風隨著夕陽即將西下而增加了力道."必須趕在太陽下山前趕回Caterbury!"匆促的在海邊照完相後,單車之旅的歸程正式啟動.


雖然歸途時多了些迷糊;但依舊在夕陽西下前回到宿舍...
這是一趟特別的旅行,因為心有所得不是在於目的地的美好;而是在旅途中的體驗.單車日記的第一章雖然發現的晚了些,但相信往後將會是十分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