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到過,開普敦位於南非的開普敦半島上;而所謂的半島,意味著其蘊含著豐富的港灣與海岸線資源(漁業、觀光業等)。不過"漁業資源"實在很難引發像馬桶這樣男性觀光客的興趣;然而,像Camps Bay這樣"優美"的海岸,實在叫男人不停下腳步也難!!

在南非第三天的早晨,馬桶跳上了開普敦的City Tour Bus。原先打算來趟搭觀光巴士逛開普敦市區的旅程,不過市中心不大的開普敦,觀光巴士三兩下就繞完了(1小時多);些微失望的馬桶,以為Tour Bus的行程就要這麼匆匆的結束了;但沒想到巴士突然拐個彎,朝著郊外駛去。

"耶?!要去哪裡呀?" 眼見前方一陣荒蕪的馬桶,突然有著一股不知要被賣到哪去的焦躁感...
City Tour Bus還會開到郊外呀?!"馬桶很俗氣的狐疑著。

翻了翻City Tour Bus的路線圖,這才發現巴士確實往市中心的西南郊區前進。仔細看了看路線圖,確定了巴士"待會兒"會返回早上的乘車處之後,剛剛升起那股焦躁感隨即乘著微風消逝...約莫10分鐘後,巴士緩緩靠近海岸邊,來到了"Camps Bay"車站。

"哇塞,這麼讚的地方!!"  美麗的海岸景色和色彩繽紛的比基尼女郎,開普敦竟然有這種自然和人文的如此完美結合的地方!! 看到了Camps Bay美麗景色的馬桶興奮的碎碎唸著!

就這麼不知怎麼的,馬桶不由自主的站起身,跟著眾人跳下了車準備好好探索Camps Bay......

Camps Bay,是開普敦最富盛名的海灘之一。其原因除了鄰近市中心外,自然、無污染以及背山面海的優美景色是其他海灘無法比擬的。當然,這裡也自然成為了普敦最昂貴的住宅區之一。然而這些冠冕堂皇的介紹,都只是讓馬桶跳下車來的配角而已...

看著海灘上穿著五顏六色的人群,馬桶迅速脫下了鞋,踏上了這座南半球的沙灘,成為了點綴豐富色彩的一份子。沙灘排球、沙灘橄欖球、飛盤、飛行傘和衝浪,馬桶曾經看過的沙灘運動,這裡全都有。邊走邊看著在沙灘上團體活動的人群...獨自旅行的馬桶,看到了自己在沙灘上形單影隻的身影...忍不住的哀怨了一下...

感覺到孤寂的馬桶又開始耍孤僻的拍起照來,就這麼拍著拍著...突然間發現...發現了一個不曾在其他沙灘看到的景像...!!
"咦!這個畫面上的女人,怎麼感覺沒穿上衣!!!" 拿下了墨鏡、拉長了鏡頭,馬桶努力求證著....(眼見為憑呀!) 
但隨著鏡頭越來越長...心跳...似乎也越跳越快了......

"哇塞!她是真的上空耶!"放下了鏡頭,馬桶不能置信地驚呼著......

說也奇怪,沒發現上空女之前還不覺得自己拍照的行為很奇怪;但發現了上空女之後,就突然覺得自己拍照的行徑很變態...(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左看看、右看看,週遭的人似乎也不覺得馬桶拍照的舉動很奇怪...於是乎...就這麼的...繼續著...拍起照......

不過人必須是有良知的,故作鎮靜放下相機的馬桶,深呼吸後繼續漫步在沙灘上找回自己...走著走著...這才知道讓人噴鼻血的事情還在後頭...原來在Camps Bay上空曬著日光浴的女子還真不少,大概是馬桶一開始只留心拍照,沒有發現這個充斥在週遭的"風情"。身材姣好的上空女子數量多的讓在地人早已見怪不怪;倒是對於初次見到這"盛況"的馬桶來說,心跳難以平復...還好,帶著墨鏡的馬桶,沒讓別人瞧見那不安份的眼神...而這不安分眼神下的心情,讓10分鐘前才感覺形單影隻的我,突然間發覺...

一個人旅行...也是挺好的!!


模樣可愛的非洲企鵝、優美的自然資源、富特色的紙鈔...沒想到這趟無知的南非旅程,除了帶給人驚奇之外,還讓人血脈噴張阿!

 

對了,那些對於上空照真的很好奇的格友們...你們可以匿名+悄悄話留下你的資料...但一定要設法讓馬桶相信你已經年滿18歲...為了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馬桶會考慮滿足你們的好奇心...(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在經營色情網站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