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才疏學淺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到這動物的時候,先是嚇了一跳,
後來,才回了神拿起相機拍下了牠的怪樣子...

中午吃飯時和室友天南地北的聊起了在英國的點滴,不知怎麼的就聊到了英國的動物,勾起了我當時在Lymonth看到兩個怪傢伙的記憶...

Lymonth是個位於西南英格蘭Devon郡北角的小鎮(照片紫點所示),憑藉著身處Exmoor National Park以及靠海的兩項優勢,Lymonth在夏天,自然成了踏青的好去處.

到Lymonth時正值夏季,戶外舉辦著Live的音樂季,擁擠的人潮自然是少不了.

"圍觀"是人都愛湊熱鬧的天性,看到人群圍觀著某個東西時,都會好奇的湊上前去.當時,也是因為如此,才會看到了這兩個奇怪的傢伙!當時問了許多同學這傢伙叫什麼名字,沒人能夠答的出來...更多人和我一樣,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生物.

毛絨絨有些像是羊...但脖子又長了些;再說...誰會把羊當作寵物牽在馬路上逛大街?!形體像是大型的狗...但牠卻有著"蹄"(照片三,棕色的前腳可看出)不應該是馬吧...畢竟馬的毛髮沒這麼新潮;會是驢嗎?但牠們八字型的下盤結構走的緩慢看似沒有負重的能力;所以?!牠到底是什麼呢?


猶記得當時圍觀的人很多,看來對英國人來說也是新奇的可以,再說...到英國的這些日子裡,也只看過他們一次,所以,應該也是為數不多的稀有動物吧^^!

對你們而言是否也是第一次見到呢?若是,應該也是新奇的可以吧!?若不是,分享一下牠的名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