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巴黎的故事,我始終沒有寫完...

縱使旅途再多、步調再忙,還是不忘在走過巴黎兩周年後,重新回顧這個美麗地方。

我到過巴黎兩次,時間分別是在到英國留學的開始與盡頭。

2006年6月19日,在啟程前往英國展開碩士課程前,做了先到巴黎旅行的決定。
2006年6月19-24日,就此成了我對於巴黎的第一段回憶。

然而就算費盡了5日的力氣,對於巴黎的美艷我也只能皮毛的體會;再說,當時還帶著時差後迷糊的思緒...


(1.羅浮宮夜景)


2007年9月5日,在遞交了碩士論文之後,我再次的到了巴黎,給自己一個重新認識巴黎的機會。

很快的,距離初次到巴黎的日子已經兩週年。雖然哪裡不是我第一個單獨前往旅行的城市,
但那股莫名的勇氣(先到巴黎旅行,再到英國唸書),讓它(巴黎)成為了我留學旅途的首役,也成為了獨特的回憶。


(2.凱旋門,右下角還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呢!)


因此,在這個兩週年的時刻,除了回憶這個勇氣;更是,懷念巴黎的美麗。


(3.凱旋門,當初為了拍這張夜景,必須站在香榭黎舍大道中央忍受駕駛凶惡的目光)


相對於先前不負責認之捷克義大利回憶,這次的巴黎遊記將不只是"看圖說故事"而已!

在閒置了回憶大半年之後,在即將啟程前往英倫之前,在這個熱到不行的當下,就讓自己再次的走進巴黎!


(4.凱旋門內的階梯)



(5.艾菲爾鐵塔,2007年9月,巴黎為舉辦英式橄欖球大賽,將鐵塔的下半打光成了綠色...中間的活動看板有些過曝><!)



(6.還是艾菲爾鐵塔)



(7.傳說中男人一定要來的紅磨紡;一張將近100歐元的票價,換來無限的回憶呢!)



(8.蒙馬特區的聖心堂,夜晚是巴黎唯一不太適合拍夜景的地方--->出入份子危險)




延伸閱讀

更多關於羅浮宮的夜色


趴趴走的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