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或許你有這樣的經驗:
專程跑到我的部落格來關心大小事,卻因為我的墮性發作撲了個空(沒啥新文章). 為了讓我的惰性有個台階可以下, 並看到了同在英國的網友五色鳥熱情的分享之後,決定在部落格的右方新增了"文章訂閱"的服務......

在右方關於訂閱的服務有兩項: 動態書籤的"RSS的訂閱"與Email的"文章訂閱". 前者是讓同樣有部落格的同好訂閱與連結; 後者呢,就是給勇敢馬桶部落格的忠實讀者了~!

只要透過Email的文章訂閱,以後只要馬桶有新的文章刊登, 系統會自動寄送一封Email通知信給你, 告訴你馬桶的部落格有了新的文章訊息. 如此一來你就不會再白跑一趟撲了個空嚕!

訂閱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畫面的右方"文章訂閱"中,輸入你的Email address,並按下訂閱文章的按鈕. 之後再透過如同畫面下圖防治垃圾信件的測試,

以後,只要我有刊登新的文章,你就能收到系統的通知並即時的分享我在地球這一端的心情與故事.


Feedburner就會寄一封確認開啟文章訂閱服務的Email,複製並連結Email裡所附的URL(如下圖中藍色部份所示)就可以啟動訂閱服務!(非常重要)


這功能挺窩心的不是嗎?

參考網址:

五色鳥的旅英札記
FeedBurner Email Ov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