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當大頭兵的時候,每次測驗3000公尺前,那種緊張的心情難以言諭.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尤其是當得失心作祟的時刻.
因為患得患失;所以不能以平常心應對,然而越是想尋求"平常心";越顯患得患失...
似乎像是無解的迴旋...光是原地打轉就足以搞死自己!

有句話說得好:擇日不如撞日!

當人沒有決心的時候,事情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日;
有了破釜沉舟的決定之後,今日即是明日,當下即是永劫!

像是3000公尺測驗一樣,若是要等到所以的事情都具備了才起跑,
真正嘗試過的永遠比還在準備的少得多了......

所以與其擇日的理性拖延;不如撞日感性隨緣!

這兩週密集的複習了自己的友情,和這一生中總是隨性的朋友
在這離別的前夕,千言萬語道不盡千頭萬緒,
然而,這卻是一個最好的機會向你們說聲珍重再見!

感謝這些良善的朋友,讓我擁有單純開朗的性格;
感謝這樣俠義的朋友,讓我總是不曾孤單!

雖然下次的相聚不知是何月何年,
但,我相信下次見面時彼此還將會是熟悉的可以;
因為生命中最單純的元素是不會改變,
畢竟,我們是因為這些特質而相遇相知相惜!

即將再次感受舉頭望明月;低頭思便當的遊子生活...
這輩子不曾離別親友一年的我即將感受這些生命不可承受之輕,
我將會是如何,自己也沒個準可以預期...
但唯一能夠知道的是,我將帶著你們的祝福獨自踏向未知......


TO親愛的家人,
對你們的感謝與思念是永遠不可能說出口,
如今化成文字祝福彼此,我不會讓你們擔心;你們永遠是我安心的基石!

TO永遠的朋友,
容許一個失戀的人耍感性...彼此多努力,友情隨著時間而增值,
畢竟這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資產!期待下次與你們相遇的日子!

TO自己,
Never says never,下次回來將會是如何不可能預測;正如同去年無法預知今年般!
但,事情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日...如同跑3000公尺般!
如今的我只能單純的跑...一直得跑...能跑多遠沿途的風景就能看多遠~!

昔日高中留級生;今日海外留學生

回首過去,如今海外求學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