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生命中的未知總是新奇的.......
像是: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離家出走等.......
但這種對事物的新奇似乎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所消逝,
好加在...現在的我,還沒有消逝的跡象!

從前我對於溜冰總有份憧憬,還記得冰上曲棍球是我的夢想,
不過這對於生長在這亞熱帶的孩子而言畢竟只能是個夢想...
然而,這夢想如今可以在現在的小巨蛋;從前的北市棒球場裡頭實現......

大概是終於圓了兒時的夢想,所以初學的我總想一步登天,
像是略過學走就像奔跑的孩子吧!所以...代價慘烈...(跌得很慘)...
溜冰場畢竟不像滑雪場...沒有厚實的雪地作為失控後的屏障,所以摔得格外刻骨銘心~!

但我始終是四肢發達的過動兒童,重摔了幾次之後大概掌握了訣竅,
慢慢的體會了滑冰的樂趣~和一種悠閒~!

喜歡初學事物的體驗,因為那超乎過往經驗的能力,可以探索自己的極限;
無懼初學事物的苦澀,因為這探索未來時空的恐懼,能夠增長自己的勇氣~

溜冰之所以有趣...因為初學的時候很難用大腦和意識來控制,
這種克制無法在我的感覺,是種難得的釋放與體驗!
畢竟在這大腦運作繁忙的世界裡,
偶而做些用不著大腦的事情吧...對它、對自己而言都是個難得的休息了!

很高興已經快28歲了還可以像個孩子般的玩耍...和體驗了兒時的夢想!

To小龜,
雖然,我還是無法達到"優雅"的標準;但我想,對於第一次出學就能隨心所欲的橫衝直撞的我來說,
應該已經算是達到預期了吧!

To詠文,
感謝妳傳遞場邊教練的秘訣,讓我可以如獲秘笈般的快速體會...

To嬌容,
學長還是如同高中時的堅持,做什麼事情都要像個"男人",縱使跌跌撞撞的...
To熱心的陌生小孩,
感謝你們三番兩次的來解救陌生的摔跤"叔叔",溜冰場上有你們真的充滿人情味^^

To自己,
看來離優雅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是...不擔心...誰叫我是走"男人"路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