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印度傳統的服飾色彩濃艷,但卻很少人知道這樣富饒的色彩元素,也同樣表現在"卡車"上頭...

印度鄉間的街景裡,讓人出乎意料的除了那些自在的動物外,車體色彩鮮豔的--卡車,也意外的成了吸引馬桶的焦點!

印度的卡車實在很妙,豐富的色澤伴隨著嘹喨的喇叭聲響,總讓人在路途上遠遠的就注意他們的蹤跡。

初次看到一兩輛色彩鮮豔的卡車,單純的以為只是司機"獨特"的審美觀使然;走了幾天下來後才發現,原來,印度的卡車都是長成這樣子的!

據說,把卡車塗成這個樣,是具有某種層度的宗教意涵...但,馬桶實在問不出個所以然...只是覺得...
這些卡車偌大的車體、濃艷的外衣,加上裡頭播放著令人神離的印度舞曲,腦海中突然浮現了對於"電子花車"的些微印象。


說到這裡...到底他們長成什麼樣呢?...往下看了你和馬桶就會有著相同的體會...



(從車頂到保險桿,印度的卡車十分的Colorful呢!)


(管它是綠色還是紅色,只要是色彩鮮豔的卡車,都是正港的印度卡車)


(好啦,我知道照得很模糊,但還看得出來很鮮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