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再走進球場了...自從味全龍解散至今,有5年6年了~!
今天突然來了興緻,在這應該陪伴母親的日子自己走進了天母球場......

我愛棒球,大概認識我的都知道這無可救藥的興趣,
雖然這程度和孩童時代相比已經理性了許多,
但那畢竟是骨子裡的一種成分,縱使沉澱了,偶爾攪和攪和還是一樣的濃烈~!


職業運動在台灣,或許有些人質疑它的純淨,畢竟它經歷了許多風雨,
但是我還是依然願意相信它的魅力,因為它曾是我少年的夢想......

覺得看球是很感性的,傻傻的隨球賽起伏,
別人的舞台,用了客觀的角度去參予,自然要給予不保留的鼓勵和支持.
無論是用掌聲或是音聲,一場球賽下來就該手掌紅腫喉嚨沙啞的~!
或許就是如此...走進球場可以暫離理性的世界,讓自己釋放感性的休息一下.
雖然看場球賽挺累人的;但疲累的是身體,輕盈的是心理!
我想這大概是為何職業運動會在資本主義的社會中孕育而生吧!
年紀不同了,看球賽的心情似乎也老了許多^^!

這是一場十分戲劇的比賽,如何比數難分難解最後平手收場之外,
在延長加賽中...連投手都出來打擊了...十分搞笑...台灣職棒的人手畢竟還是不足^^!


 
To Betty,
雖然我們沒緣在台灣一塊兒看球,但我相信今年一樣可以在英國慶祝興農封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