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過了許多國家,若是沒有趁現在年輕記錄起來;待老年時,可能要隨便胡謅了!

馬桶大部分的文章裡,都是分享旅途上的所見所聞;因此,若是沒有一個較有系統的「方法」來顯示趴趴走過的順序,還真是折磨人的呢! 想了想,用一個年表把馬桶趴趴走過的足跡用個表顯示出來,或許會有助於各位看倌的理解吧(純粹自以為)


馬桶趴趴走大事紀

年份

國家與地方

趴趴走地點

備註

1999

  

加拿大溫哥華、美國加州、內華達州

大二時

2000

 

澳洲雪梨、墨爾本

升大三暑假

2001

 

中國泉州

大三春天

2002

  

新加坡、馬來西亞檳城

大四畢業時

2003

     

美國芝加哥、波士頓;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印尼巴厘島

畢業後緩徵一年的爽日子,去完巴厘島就當兵嘍!

2005

      

英格蘭西南、瑞士

退伍後至英格蘭唸語言學校,之後到瑞士!

2006

      

法國巴黎、英格蘭東南、瑞士

2006二次到英國展開留學歲月

2007

詳情請見連結

去了9個國家J

唸書時完全一個趴趴走到瘋

1999-2007

截至2007年底,共走過了12個國家J




回想馬桶第一次出國,是升大二暑假的那個秋天;還記得,此生出國的第一站是加拿大的溫哥華。人生的第一次總是獨特的!縱使現已走過了12個國家,但是馬桶對於溫哥華感覺,還是十分的與眾不同!只不過在那個只有底片的時代,留下來的底片早已不知道死到哪兒去了…因此,那些至今依稀在腦海的景象,只好留待馬桶自個兒回憶好了

直到2003那年,馬桶的旅行開始使用了「數位相機」這樣的科技;也因此,留下許多可供傳遞的回憶! 只不過,後來緊接的入伍生涯,著實把馬桶弄傻不少…因此要回憶起來,始終是那麼矇矓的美好了

2005年3月,馬桶卸下了大頭兵的身分,在五月底踏上了海外遊學的旅途。在人生中最認真的半年時光,馬桶除了好好的惡補了英文之外,在年底前回台灣前,到了人間仙境瑞士走了一遭。

回到台灣後(2006年1月),原先交往五年多的女朋友告訴了馬桶她喜歡上了別人;因此,開啟了馬桶寫blog的濫觴(藉格消愁)。 之後,馬桶為了離開傷心的台灣,因此申請了英國的碩士課程;並在同年的6月到了英格蘭的東南Canterbury開啟了留學歲月;而馬桶的格子,也慢慢轉型成為紀錄旅途的遊子!

藉著紓寫blog,馬桶慢慢地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也離開了那時烏煙瘴氣的思緒。馬桶深信,惟有不斷的前進與成長,才能超越眼前的困難與阻礙;而blog,正是這樣的一個好工具!

因此,感謝那些一直以來給予馬桶鼓勵的舊朋友與新朋友!你們的參予是馬桶努力的動力!


延伸閱讀--

關於馬桶和這個地方

關於勇敢馬桶這個名字

回顧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