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luck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生活中不經意的小插曲常常為苦思已久的瓶頸解套~!
去球場打球之前,在誠品書局看到了一本關於教導高爾夫球的雜誌...
隨手翻來,沒想到這期指導的要領正是我苦尋已久的藥方~!

7號鐵杆已經打得很順了...但總有無法使盡全力又綁手綁腳的球感.
原來,我太堅持左手打直揮杆的迷思!
雜誌中提到,PGA的好手們認為適當的彎曲左臂是帶動上身擊球的關鍵.
看到了這句話,感覺似乎突然頓悟似的...等不急的要領會這個要訣!

熱一熱身...沒多說啥的就用7號杆練習...大約打了20球左右吧...
師仗說:7號杆不用再練了,直接打3號木杆吧!!
哈~球球飛過120 Yard,就不相信領不到7號杆的畢業證書~!
第一次有種進步的感覺...一種自信的感覺,像是從幼稚園進入小學般的進入另一個過程!!!

然而...3號木杆的國小挑戰依舊並非十分容易...看來還需要些時間體會體會,
或許...下次在去逛逛誠品碰碰運氣了~!

最後剩下20球左右...師仗要我換回7號鐵杆...
感覺上似乎在測試我有沒有遺忘什麼~!
而測試結果呢?
他比了個大拇指給我~!
Got it...我從7號鐵杆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