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妳,是2007年裡最笨的決定...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分手後才開始思念的感覺...但如同妳當時分手時預測的那樣...
執意要分手的我一定會懷念起那段在英國的歲月...那段和妳在一起的歲月...


2007年,那個對我來說美好的一年一溜煙的就過了;走過九個國家,念了一個碩士文憑;
在短短的一年裡,感受了異鄉求學的滋味,也體驗了行萬里路的風光明媚。
許多從前想像不到的事情,都在這值得懷念的一年裡完成了...


然而每當在夜深人靜時憶起這些風花雪月的點點滴滴時,
往往最後浮現在腦海的,是那些妳常在左右的畫面...

還記得第一次和妳相遇...是在鎮上的一間商店裡...當時的我只是遊手好閒的隨處晃晃,
然而頃刻的輕浮卻被妳靜默的高雅氣質給安撫。那時,我告訴我自己;妳就是我要的伴侶...

妳常常好奇的問我,為何會一見如故的看上妳?
"因為我們來自一樣的地方,有著同樣的背景";
不假思索的我,當時是如此堅定的對妳說。
然而這相同的背景、相同的生活方式,卻成了往後分離的關鍵...


"你喜歡我什麼?" 從前的妳總是把這樣的問題掛在嘴邊。
"因為喜歡妳的付出、喜歡妳的如影隨形";
一直以來,對於我興致來就找妳兜風,興致走了就把妳打入冷宮的作風妳從不曾埋怨過什麼。
就連旁人問起我們的關係,我都要妳緊閉口風...如此的"細姨精神",實在是世間少有...


但我想,任何的情分總是敵不過緣分的捉弄,畢竟早在相遇之時,我已經下好了一年後分離的棋...

還記得那晚妳流著淚問我;既然知道要分離,為何還要在一起?
"緣分吧! 既然緣分選擇讓我們在英國相遇,那何不珍惜這一年的保存期?"
一樣的背景、一樣的思維邏輯;但一個堅持留下、一個另有規劃。
還記得,當時自私又自負的我...堅決的了結那一場邂逅的戲,也深深的傷了妳的心...


縱使一切已經事過境遷,屬於我們的2007也已不留痕跡;但我還是願意,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把妳的照片翻來看個仔細......


在2007年裡...謝謝妳...也在2008年...把我祝福的心意獻給妳.............................
...................................................................................................
..............................................................................
...............................................................
.......................................................
............................................
.....................................
.............................
.....................
................
..........
.....
...
..
.

同樣來自台灣的捷安特...讓我第一眼看到時,親切莫名...  我告訴自己,妳就是我要的伴侶...


無論在校園內還是校園外,永遠都是陪伴在我旁的妳;讓我常常在夜深人靜時懷念起...  妳堅持留在那裡...而我執意歸去...所以也不好意思要妳回來跟我ㄧ起


最後把妳交給日本朋友Taro桑,相信他一定可以幫我照顧妳!




2007許多有妳的回憶:

[單車日記]--Whitstable

[單車日記]--Canterbury尋春記

從校園植樹看英人追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