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漸長,對於生日的定義開始趨於平靜,覺得三五朋友聚一堂,吃頓飯的寒喧問候;縱使沒有Surprise和惡作劇,已經是最好的慶祝方式.沒想到一群可愛的朋友,讓28歲的生日變得不平凡......

秒針劃過12點,日期悄悄的走進12月6日.Josh學長打了一通給我,原以為細心的他打來了第一個生日祝賀的電話.

"Alan喔! 你可不可以把那天我借你的紅藥水拿給我,因為我手受了點傷,急著擦藥!" Josh學長說.
原以為是祝賀電話;但卻是傳來歸還藥水的請求,當下覺得好氣又好笑.拿著藥水走到了他的房門, 敲了敲房門靜候學長的應門.

"開門進來就可以了",Josh學長如是說.

無疑有它的開門入內,"Happy Birthday!!!" 在開門的煞那傳來友人的祝賀聲音!  原來剛滿28歲的我,中了一個溫馨的Surprise......
實在沒想到,從前總是"設計"別人生日會的我,今日在不經意下的走入了友人溫馨的伎倆.

收下他們的生日祝福,一同分享了蛋糕,28歲的第1個小時,充滿的是他們的祝福.
聽他們娓娓道來設計"Surprise"的過程,感受得到這群朋友的用心; 雖然,差一點就無意的破壞了佈局,不過他們臨場表現得宜,讓我依舊落入圈套~!

雖然隔日一早還有課,但大夥似乎不在乎這燒肝夜裡的生日會.十分感謝這群有些年紀但卻依然可愛的朋友:繞了大半個地球來到英國相識,很珍惜這特別的緣分.以為年紀越大,交朋友的機會和能力會漸漸的退化,
但上天總是眷顧著射手座的我,讓我在這遇見了你們......




互通有無的鄰居、討論課業的同學,更是相互扶持的朋友海外留學生的情誼,今日的我能夠體會......

在這屬於自己的日子裡,感受今日的祝福,更是回想過去的感動......

感謝這一路走來的親人還有朋友,你們的存在讓我活得精采活得開懷!生日,只是個媒介,讓我體認你們的存在你們的關懷!

P.S 上頭的生日卡為泰國同學"Cake"繪製的電子賀卡

延伸閱讀
慶生會的配角--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