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是個從不玩On-line Game、不打BBS的資管系學生,
自然對於"網友"這詞,是陌生的可以!

英國遊學的最後一個月,將唸語言學校的心得在網路上答覆Peggy的問題.
他問;我答!就這樣幾次之後,他成了我的第一個網友~!

網友的定義是啥?除了從認識的媒介來界定之外,
自然也有著許多相同的特質與"頻率"了!
或者落於俗套的說是"有緣"吧...
有些人只是在第一次談話中,就可以談得很深很投緣,像是從前相識過一般,
在他的身上,可以感受到這種所謂的"緣"......

同姓的我們;
他的前男友是我的學長;而我的前女友是他的學妹!
尷尬的關聯勾勒了我們有趣的緣分.

一樣是曾經被決定的兩人,對於許多情緒的看法,總是能互相解套與鼓勵...
雖然並非只是安慰,卻常常可以讓我看清情感的事實.
畢竟,有時後只有大樹才能懂得大樹......
雖然旁人的言語與關心對於如同嗎啡,藥效強弱之別而已...過了還是會痛起來的...
但,如同你說,心痛總有一天會突然的免疫與清醒.
因為,你也是這樣走了過來~......
然而;這樣的路對我而言,似乎還有些遙遠,
畢竟,從你的眼神和口氣中還是依晰的感覺到那段很久以前的故事...
更何況,對於我這個才剛踏上分離道路的人~!

如同我說,這八九個月以來對我而言,似乎總在體驗人生中來來去去的過客生活.
剛交到的朋友即將遠離;而那,交心很久的朋友,也選擇了分離.
若這真是我的低潮,那也痛快的體驗吧!
畢竟,沒有低潮;何來高潮呢?

珍惜和你的這短暫的情誼,是因為,
和你談話的時刻是這兩個月來能夠感覺輕盈的時候.
所以,縱使只是萍水相逢,也要深刻的珍惜這樣的緣分.

願你帶著我的祝福,飛到那個讓我充滿歡樂與思念的小鎮,
希望你的遊學之路一樣的精采可期;至於那愛情故事,就別走一樣的路線了...

至於這個在和你一樣年紀感受分離之痛的我,
除了努力感受你當時的思緒之外,其他的就別擔心太多~
你知道我可以的,因為我們有相同星座的特質,不是嗎?

後天起,你就要出發到一個不能倚賴網路的角落,
雖然對於我這樣一個網友來說有些不捨;
但,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去改變一些習慣,
尤其對於有資訊焦慮的人而言,
相信回來之後,你那緊張的因子會因此輕盈了許多...
而到時的我呢?
我們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