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懶…並非是自己所願…

從回台灣後,發文的速度似乎懶的可以…當然,馬桶有著說不完的理由(搬家…工作…出差…朋友聚會等等…)我想這種忙碌的生活步調,馬克夫婦是最能體會了

感覺每天回到家都快累掛,所以更別妄想有著能談靜下來整理思緒的空閒了…因此…文章自然是少的可以…

好不容易,經過了三個星期的調適,一切都已經回歸常軌,開始靜下心來敲敲鍵盤…整理思緒…只是不巧…這塵埃落定的思緒…又被到來的旅程打亂…(媽呀…怎麼感覺我即將欠文欠到一屁股債)

11月29日至12月8日這Nine nights即將要in Beijing...
聽說…明日起北京的氣溫將下探攝氏零度C…那股刺骨的冷冽曾讓我在去年的二月深刻的感受過…


(去年二月紫禁城內一景...天氣雖冷,但觀光客還是挺多)

又說…馬桶的生日即將落在那Nine nights的某一夜…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生日在異鄉過…但,看來今年這次是要自己孤單的渡過了.

我想,對於一個要滿29歲的人來說,「孤單」似乎已經不像從前想像般的可怕了

「想陪我一起去北京嗎?」 我一如往常的問了猴崽.
「不要…Business trip實在太無聊了!! 我還是留在家的好!」…猴崽不屑的說…

原本期待什麼都要跟的牠,能像我說聲「好!」的給予支持;但沒想到,這「猴死零那」竟然落井下石的一口回絕…

突然間一股慍意油然而生,回頭想向這無情的孩子理論…但看到牠和布拉格的羊崽,瑞士的鹿崽(長頸鹿),還有法國的馬崽玩的不可開交…頓時的我...也只好拾起慍意的繼續打包了…

9 nights in Beijing, 沒有猴崽的旅程,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