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的桌上看到一張圖繪的生日卡片.心想,這大概是某個小孩今年為他祝賀生日的禮物吧!好奇的打開來看...沒想到裡頭簽署的竟是我的名字......我想,這是十多年前送他的生日卡片,原來從小就喜歡塗鴉的我,早已送過他這樣的生日卡片.

在他桌上看到這樣一張我早已經遺忘的心意,心中十分的感動!我想,我和他的親情始終不在乎它的長度;而是那種無形的深度吧......若是,付出是一種激動...那麼,看到那人珍惜你的付出,更是一種感動!
有時,找到一個可以對他付出的人是一種緣份;
然而,遇到一個懂得你付出的人是一種福分!

雖然,總是說我和他的親情少了些時間,但看著這張十多年前手繪的卡片,
突然發覺,這些日子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