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公告】
部落格發文...變成年刊了...

電視廣告上(琵琶潤喉糖),那個在華清池沐浴時大聲嚷嚷的”楊貴妃”,豐腴的外形讓人印象深刻...
但廣告商並不是因為想製造"喜感"的效果,才挑上了那位女主角當"楊貴妃";而是他的外形如實符合唐朝美女的"標準"。

然而馬桶實在好奇...唐朝對於"美女"的定義,是真的和現代如此大相逕庭嗎?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問:當你經過一間服飾店,櫥窗內的Model是什麼吸引你的目光?

身上光彩奪目的新裝?玲瓏有緻的標準身材?還是......

這間位於西安的服飾店Model之所以讓馬桶駐足,不是因為它的服飾,更不是它的身材...

而是它夠瞎的造型!!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前篇文章提過,雲南多山,地形的類型包括高原、高山、丘陵、盆地、河谷等。其中山地大約84%,高原、丘陵約佔10%,盆地、河谷約佔6%。

所以阿,置身在這樣的山勢之中,"雲海"是個不難瞥見的景象!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晃眼,馬桶的故事集就停機了30天...就說,時光總在旅程中迅速流逝...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火災,再也不是事不關己的新聞事件,而是真實發生在自己家裡面的大事!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仔細看看這張照片!你發現了什麼?!

給個提示...在照片裡的計程車...它們都有一個共通的名字...

是的!沒有看錯!那些白花花的車兒,名字都叫 Mercedes-Benz! 不管它是Mercedes-Benz的B咖(Class)、C咖還是S咖,這些汽車界中的A咖,都是德國計程車司機提供乘客頂級服務的工具。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