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公告】
部落格發文...變成年刊了...

泰國人民是虔誠的佛子,據估計人民有90%以上是佛教徒;就連麥當勞叔叔來到這裡,也要不免入境隨俗的合起掌和人致意。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從去年開始,就想製作桌曆了;但是想歸想,一忙也就把這想法擱置了。
直到今年籌備婚禮,思考著婚宴中贈送親友的禮物,『桌曆』再次浮上了心頭…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旅行,不在乎距離遠近、時間長短和形式差異;在乎的是它在你生命裡留下的痕跡。它可以是隨興的踏青,也可以是完美的遠行;它可能讓人意猶未盡,也可能是殘缺的記憶。想想,旅行不用定義,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憶。對於我來說,旅行只有感受生命,沒有目的地;縱使前方路途崎嶇不著邊際,只能堅定步伐繼續向前行。

那一年我在南極,用足跡寫下了日記。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距離結婚日倒數一個月,許多煩瑣的準備事項(婚紗、宴客場地、喜餅等等...),陸續告一段落了。
至於最後一項拖延許久的--喜帖,終於在這個星期...生出來了...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下子休格了4個月。  不是停止了旅行,更不是厭倦了寫作;而是,找到了歸宿...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