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公告】
部落格發文...變成年刊了...

日前的國外娛樂網站Flavorwire選出全球最美的20家書店,亞洲地區有4家(台灣有1家入選)。台灣媒體對這家入選的這家書店--「好樣本事」報導不少,讓身處台灣的我們感到十分地榮幸!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1年3月20日,馬桶到了紐約,展開了許久沒有的單獨旅行...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總有難忘的回憶......好比說,費時30個小時的飛行...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相隔了兩年多,再次走了趟南極;不同的旅行方式,但相同的震撼體驗!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九月份走了一趟敦煌的鳴沙山、月牙泉。
那是我此生頭一次走進了黃橙橙的沙漠...

而這頭一次的體驗,卻也讓人領悟到想像與現實差異。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中國大陸經濟崛起,縱使在韓國也不難讓人察覺到。無論是在風景區內或是熱鬧的商店街,隨處可見的中文告示牌讓人感到親切。但...中文字畢竟不若英文的普及...風景區內斗大的告示牌上,出現了超瞎的中文翻譯,但似乎沒有人發現!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